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长君赴围场县牌楼乡于家湾村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 发布时间:2023-11-08

2023年11月8日,为进一步做好驻村人员关心关爱工作,激发驻村工作活力,全面助力乡村振兴,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长君一行赴围场县牌楼乡于家湾村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并就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唐春民,党委办公室、国清能源公司、国越房地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jpg

在慰问中,孙长君同志亲切与工作队员们进行了的交谈,实地察看他们的办公条件和食宿情况,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孙长君要求,一要认真履职尽责,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驻村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练就干事创业的本领,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二要统筹推进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当前重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帮扶村发展谋思路、出实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吃透吃准政策,摸清村情民情,精准查找短板,理清发展思路,持续推动政策落实。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次慰问不仅让驻村工作队队员感受到了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的关心关爱,也增强了队员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驻村锻炼和学习的机会,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克服困难、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驻村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为驻村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