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致辞

      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是承德市委、市政府以“市场化配置、集约化整合、企业化运营、科学化管理”为原则,以推进承德市国有资源、资产配置健康发展为目标而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等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破产企业资产开发、拓宽融资通道、重要项目投资、城市基础设施运营、民生项目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工作,初步形成“热力、水务、矿业、旅游、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新能源、土地一二级开发”八大板块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实现了公司的快速成长。据初步统计,截止2021年底,公司总资产达323.24亿元。公司资产规模快速扩大,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为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转型跨越奠定了扎实基础。
      仰望星空绘蓝图,脚踏实地抓发展。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广阔的视野,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国企作用、推进融投管控、强化资本运营、坚持绿色发展、壮大国控实力”六个方面创造佳绩;我们也会始终秉承承德国控“凝心聚力、高效务实、开拓创新、绿色发展”的企业精神,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再创新辉煌,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贡献。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承德国控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热诚期待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