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工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0-18

10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承德市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庆祝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荣获“2020-2022年度承德市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大力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市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1.jpg

 

 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填表、体检、检测、献血,本次志愿活动共计10名员工参加,献血员工均选择最大献血量400毫升,总献血量达到4000毫升。大部分同志属于多次性献血,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袋袋殷红的热血传递着正能量,更是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托起生命的希望,也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的参与和开展,最终目的在于人生质量的拓展和深化。我们虽然选择不了生命的长度,但是厚度可以无限放大,不管今天我们选择了无偿献血志愿者这一块疆域驰骋心怀,还是明天我们不在这条路上挥洒血汗了,都让我们忠于自己的内心,充实自己的生命,做一个有责任,因付出而博爱和快乐的人,这也是我们所有无偿献血志愿者参与活动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