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6日,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长君主持,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领导班子成员、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讲话.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焦俊良宣读了《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关于2023年度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通报了获得年度优秀的部室、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荣誉证书。按照2024年度工作部署要求,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逐一与集团公司各部室及实际控制子公司签订了《2024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传导压力。

合照.jpg


签约.jpg

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在工作岗位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广大员工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回首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式和矛盾交织的市场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集团全体员工上下一心、集思广益、合力攻坚,较好的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董事长强调,2024年是充满挑战、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播种未来的一年。他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筑牢风险预警保护屏障,持续探索创新融资模式,构建贴合集团主责主业的风险防控体系,有效提高各类风险识别、预警、化解、处置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二是要统筹规划资金管理,着力推进两个风电项目的建设工作,努力做强做大清洁能源板块,同时充分挖掘闲置资产的潜在利用价值,为闲置资产赋能增值。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运营,严格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维护好集团公司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四是要持续深化国企改革,激发谋事干事工作热情,以提高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出发点,更好的实现国有企业的经济属性、政治属性、社会属性。五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始终不渝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部室及子公司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推进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