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对公司资产积极开展 春节前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07

市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为全面加强春节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管理的资产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结合公司年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安排,市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领导与有关工作人员成立巡查小组在春节前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对各处资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为市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资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jpg


巡查小组集中对在建工程、已出租经营性场所与闲置资产进行走访,确保资产管理安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等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经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租户安全经营、合法经营、持证经营;重点对资产开展消防安全、用电用梯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工地项目经理、工人交谈,核实节前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督促施工单位按期发放工资,避免信访事件发生。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安全管控,将安全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公司检查小组与各处资产安全生产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部门有关要求,加强资产安全的自查整改能力,抓好所管辖范围的安全生产工作,以人员安全、环境安全、设施设备安全为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